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通知公告

检验检测机构公正性自我声明

时间:2023-10-08

  实验室识别

  名称: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吴江)

  地址:苏州市吴江区联杨路139号,邮编:215200

  网址:http://www.tsari.tsinghua.edu.cn

  电话:0512-6393 6800

  传真:0512-6396 5026

 

  公正性声明

  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检测工作将以法律、法规为准绳,以检验检测标准为依据,以统一规范、客观公正、科学准确、公平公开为原则,对所做的各项检验检测及出具的检测报告,确保其准确性、真实性和公正性,特声明如下:

  1、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检测机构机构,对出具的检验检测报告承担法律责任。

  2、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技术标准及规范,遵守认证管理部门的政策和要求,遵守检验检测工作人员行为准则,确保检验检测数据、结果、报告的真实、客观、准确和可追溯。

  3、秉公办事,客观独立,恪守第三方公正立场,检验检测数据和质量不受商业、财务、内部和外来因素响干预,不利用职权索贿受贿;信守协议,保证检验检测工作优质、高效,检验检测过程透明。

  4、体系运行遵循行为公正、方法科学、态度严肃、操作规范的原则,并建立健全识别、消除公正性风险的长效机制。

  5、检验检测及管理人员遵循客观独立、公平公正、诚实守信、接受社会监督、承担社会责任的职业道德和原则。

  附件:

  1、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