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云教育人才培养平台聚焦战略新兴产业中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致力于通过在线教育手段提供职业教育及人才服务。探索适应新技术的人才创新培养模式,打造面向企业、高校、个人的人才培养解决方案,以创新的教育理念和前瞻技术培养新技术人才,以人才赋能中国战略新兴产业发展。
  • 0+

    合作企业

  • 0+

    合作高校

  • 0+

    在线课程

  • 0+

    软著/知识产权/专利

打造以汽车为主的新技术在线教育平台——汽车学堂,开发新技术体系化在线培训课程300余门,自主研发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新能源汽车等领域信息化教学平台、智能化教学设备,探索并落地新技术方向在线教育、院校专业共建、企业内部培训等业务。公司已获得20余项软件著作权,70余项知识产权及专利,与国内外数十家大型主机厂、零件企业、科技企业、高校建立合作。
  1. 创新培养模式
  2. 前瞻人才培养
  3. 深化产教融合

三大业务板块

  • 课程研发

    优质的师资团队
    规范的制作流程

  • 学习工具

    智能化学习工具
    全过程统计分析

  • 教学服务

    一对一作业批改
    班主任跟踪服务

  • 认证就业

    项目式认证评价
    点对点精准就业

  • 体系化培训课程

    提供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等体系化线上及线下课程,满足不同层级,不同岗位的企业培训需求。
  • 汽车行业专业内训平台

    专为汽车企业打造,提供线上学习、线下培训、岗位知识地图等不同场景的学习支持和数据统计分析功能。
  • 企业个性化定制服务

    除提供标准的内训平台外,根据企业的实际工作流程,还提供个性化的定制开发服务,为企业提供全流程的培训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