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成果 > 车辆工程

汽车儿童安全座椅

 

汽车儿童安全座椅也称儿童约束系统 (Child Restraint System),是一种专为不同年龄(或体重)儿童设计、安装在汽车内、能有效提高儿童乘车安全性的座椅。在汽车发生碰撞或突然减速的情况下,减缓对儿童的冲击力和限制儿童的身体移动来减少对他们的伤害,确保孩子的乘车安全。主要业务包括:对儿童座椅进行碰撞安全性能检测,质量评价和出口认证服务,儿童座椅产品设计,儿童约束系统CAE分析,儿童约束系统优化设计。

应用范围

半通用类;受限制类;特殊车辆类。

 

服务项目

• 儿童安全座椅研发与测试认证分析

• 儿童安全座椅产业化以及设计研发

• 儿童座椅静态性能检测

产品特点

• 应用儿童碰撞损伤生物力学研究成果开发儿童安全座椅

• 建立CAE仿真模型正向开发

• 针对消费者喜好设计儿童安全座椅

• 碳纤维等轻量化儿童安全座椅开发

儿童安全座椅性能指标
 

应用案例

清泰科技研发的智能儿童安全座椅,为解决儿童不喜欢乘坐安全座椅、乘坐时背部不透气等消费者难以接受的痛点,在传统儿童安全座椅的基础上,整合智能模块,增加了蓝牙音响、氛围灯、座椅通风、哄睡模式、智能温控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