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检测验证

智能网联汽车仿真与HIL检测中心

01可实现基于场景库的自动驾驶仿真测试、驾驶员在环测试、数字孪生测试。

02可实现毫米波雷达,激光雷达等核心部件的功能性、可靠性测试,支持融合毫米波雷达、激光雷达、超声波雷达、图像等 多类型传感器实物的HIL测试。

03具备L1-L4级别自动驾驶的仿真与HIL测试能力。

毫米波雷达测试

01具备24GHz,77GHz频段毫米波雷达测试能力,并可实现频段的白动切换。

02可从汽车电子可靠性、射频收发设备—致性、驾驶辅助功能安全等方面,多角度全方位的对车用毫米波雷达进行测试。

激光雷达测试

01具备激光雷达的电气特性、发射器信号和功能性的全方位的测试评估能力,符合ISO16331-1、DOT HS 809 811等相关标准。

02实时在线的准直监控系统,保证测试装置长期一致性,实验结果更可靠。

03创新提出了解决激光雷达更新速率、数据处理延迟等问题的测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