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交流 > 行业联盟

行业联盟

02

全国智慧交通与智能网联汽车产教联盟(理事长单位)

  继全国航海、路桥、汽车服务、城市轨道交通等4个全国性跨区域的复合型职业教育集团之后,全国交通职业教育领域成立的又一个重要的产教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综合体。

  联盟集中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一大批优秀科研院所和优质高等职业院校,联合起产学研各个链条中最有效的力量,基于智慧交通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需求,面向企业新型岗位能力开发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体系,努力打造智慧交通与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江苏省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培训中心、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汽车工程研究院、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偕同全国各地职业院校共二十二家企业和院校共同被任命为副理事长单位。

  • 1.jpg
  • 2.jpg